严厉执法 不再警告!大马警方:即日起违反SOP者,当局将直接开出RM1000罚单!

0
SOP 1

随着国内新冠疫情确诊病例上升回归至双位数,对此警方将从即日起(7月22日),不再给与没有准守大马卫生部所设立标准作业程序SOP的商家或民众,口头警告而将会直接开出RM 1,000的罚单!

 

全国防范罪案及社区安全部总监拿督再纳阿比丁,今天(7月22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警方已接到指示,即日起不再对没遵守SOP者宽容只“提出警告”或“口头劝告”,而是加大力度执法,向违例的商家开出RM1000的罚单,同时下令违规的商店停止营业。

 

再纳阿比丁也表示,警方也会对于那些没有准守SOP的民众开出罚单,例如一家餐厅有10人为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那么这10人将会接获RM1000的罚单,不仅如此商家也会同样受到对付!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