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手写邮寄资料啦!POS Malaysia推出电子快递单:民众事先上网填写邮寄资料,就能直接邮寄包裹!

0
POS

为了减少民众在邮寄包裹的时候,要填写许多的资料,POS Malaysia刚刚(7月22日)就宣布将在8月17日起推出e-Consignment 电子快递单服务,让民众事先通过线上的方式填写邮寄表格,然后到POS Laju的柜台上打印快递单后,就能将包裹寄出了!

 

https://www.facebook.com/PosMalaysiaBerhad/posts/3096268753813782

POS 1 POS 2

POS Malaysia推出的e-Consignment 电子快递单服务,能让民众无需在现场或是在家填写邮寄的相关表格,通过电子快递单的服务就能减少民众邮寄包裹的程序,让邮寄包裹的过程更加快速。

 

想要下载POS Malaysia推出的这项e-Consignment 电子快递单服务的民众们,大家可以扫码POS Malaysia在公告下方的QR Code就能在Play Store或是App Store上下载了哦!不过要注意的是,POS Malaysia推出的这项服务将会在8月17日正式运行哦,而不是现在。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