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Malaysia国庆日促销:买电视送空气净化器、音响等总值高达RM13695的赠品!

0
大图1 18

不知不觉今年已经来到了 7 月份了,这也就意味着我国国庆日即将到来啦!而为了欢庆马来西亚即将迎来第 63 届国庆日,Samsung Malaysia 就为自家品牌的电器产品推出了国庆日促销,只要购买指定的电器产品都可获取价值不菲的赠品哦!

Gemilang 2020 Mobile 720x996 1

从即日起至 2020 年 9 月 30 日,只要用户们购买以下指定的电器产品,就可获得相应的超值赠品哦!而该促销的电器产品包括:Samsung QLED 智能电视、洗衣机、空调、吸尘器,以及微波炉。只要购买该促销电器产品,用户就有权选择享有更多的优惠或是选择价值高达 RM13695 的相应免费赠品!

 

促销的电器产品如下:

Capture1

Capture2 Capture3

 

再次提醒大家,该次 Samsung Malaysia 国庆日促销的截止日期为 2020 年 9 月 30 日,大家记得多加留意,不要错过咯!

 

Gemilang 2020 Thumbnail 720x720 1

 

欲知更多促销详情,或是想要购买该促销产品,大家可以点击此处,以查询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