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没戴口罩?SELangkah新冠病毒追踪App新功能:民众可向当局举报多少人在商场没戴口罩!

0
SELangkah CV

在早前首相就针对复苏式行动管制(RMCO/PKPP)发表最新的演说,政府考虑强制国人到公共场所必须戴口罩的措施,对此雪兰莪州政府推出的追踪App——SELangkah最近就添加了一项新功能,那就是每当民众扫码SELangkah后输入个人资料后,还会在追加多一个项目,那就是观察周遭有多少人们没佩戴口罩!

 

https://twitter.com/1Obefiend/status/1285532420758835200?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285532420758835200%7Ctwgr%5E&ref_url=https%3A%2F%2Fwww.lowyat.net%2F2020%2F217452%2Fselangkah-now-prompts-users-report-visitors-not-wearing-masks%2F

SELangkah 1

SELangkah当用户登记个人资料后,会询问用户“你看到多少人在这里没戴口罩?”,并且提供用户三个点选的答案让民众选择,分别是“0”、“1-4位”以及“5位以上”,完成提交后才能进入相关场所。当然这项问题并不是强制性的,民众可以略过这项问题选择不回答。

 

近日大马的确诊案例已经回复2位数,并且活跃病例恢复3位数。首相慕尤丁在近日进行的电视访谈中,也劝请国人不要不戴口罩、与人们交谈的时候继续保持至少1米距离、避免去人潮多的地方,不触碰身体、不握手、不拥抱。

 

对此,大家外出的时候切记要佩戴口罩,时时刻刻照顾个人卫生,以免新冠病毒进一步扩散。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