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害国家安全!美国众议院通过法案:禁止美国公务员在政府设备上安装TikTok!

0
TikTok 4 1

早前美国白宫幕僚长Mark Meadows就曾经向媒体表示美国政府将会对TikTok“采取行动”,而在近日(7月20日)美国众议院就通过了一项法案,这项法案就禁止联邦雇员在政府设备上使用TikTok。

 

TikTok 1 3

根据美国新闻媒体Politico的报道指出,美国众议院在7月20日当天以336比71的票数,通过了由美国共和党议员Ken Buck提交一项针对TikTok的法案。随着这项法案的通过,美国将进一步扩大对于TikTok使用限制,这项法案将禁止美国联邦雇员在政府的设备上使用TikTok,预计受影响人群包括美国政府官员、国会议员、国会雇员等人群。

 

TikTok 2

不过目前这项法案仅不允许美国政府官员们在政府提供的设备上安装TikTok,但目前他们依旧能自由的在私人设备上下载TikTok手机App,近日来已有不少国家开始封杀中国应用,同时在近日美国白宫更表示,美国政府正在对TikTok进行权衡,这项禁令预计将在“几周内,而不是几个月内”颁布。

 

TikTok 4

对此相信美国政府在7月20日通过的这项法案仅是一个开端,随后或许会对更多中国Apps采取更严厉的措施也说不定。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