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长:从8月1日起,民众在公共交通及场所需戴口罩,违规者罚款RM1000!

0
RMCO CV

早在过去的星期一(7月20日)时,首相就召开记者会表示,政府考虑强制国人到公共场所必须戴口罩的措施,而就在今天(7月23日)进行的行动管制每日汇报会上,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利就表示,从8月1日开始,民众搭乘公共交通或是在公共场合的时候,都必须强制佩戴口罩,如果民众违反政府指定的SOP,就会被判罚RM1000的罚款!

 

部长在记者会上表示,在过去大马新冠病毒确诊人数回归至双位数的增长,这是因为许多民众在公共场合以及搭乘公共交通的时候,没进行社交距离的情况下,也没佩戴口罩,对此政府将强制从8月1日开始强制民众在搭乘巴士、轻快铁以及公共场合如巴刹等,强制佩戴口罩。

 

此外,部长也表示,口罩最好是每3小时跟换更换一次,或是佩戴一天后就更换,同时政府也允许民众佩戴自行缝制的口罩。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