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量不加价!Celcom升级自家后付配套流量:每月最多增加20GB流量,价格维持不变!

0
celcompostpaid

各位Celcom的用户们注意了,近日有消息指出Celcom开始向自家的Postpaid用户推送升级配套流量的通知,而他们的官网也开始更新资料,无论是新的Celcom Mega配套或是旧的Celcom后付配套都进行了流量上的升级!

 

增量 1

首先是Celcom MEGA配套,基础的配套从30GB流量增加至40GB流量,如果你购买更多流量的话,Lightning L以及Lightning XL配套都增加了10GB,而家庭附属线的流量也从15GB增加至30GB,而且价格全都不变,简单来说就是加量不加价!

 

addon

额外流量也有所变动,RM20可买到的2GB流量升级至5GB、RM40可以买到12GB而RM80可以买到25GB。

 

Gold

如果你是旧后付配套Celcom Mobile Gold系列的用户也能享有流量升级,Celcom Mobile Gold从20GB+10GB(周末)升级至周末20GB,共计40GB,而Gold Plus则从40GB流量升级至50GB、Gold Supreme则从50GB升级至70GB、Plantinum从60GB升级至80GB、Plantinum Plus则从100GB升级至120GB。额外流量的费用方面也更改至与Celcom Mega一样的费率,更多具体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Celcom目前未有官方公告,因此暂未确定一个具体的正式升级时间,不过各位用户近期可以留意一下自己的信息通知了,这次升级加量不加价,对大家来说都是很好的。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