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变便宜了!贸消部长:从8月15日起,口罩顶价下调RM0.30至RM1.20!

0
口罩 1

随着政府在刚刚(7月23日)表示将从8月1日起,强制民众外出的时候必须要佩戴口罩,否则将会罚款RM1000!而在刚刚(7月23日),国内贸易及消费人事务部部长拿督亚历山大宣佈,政府将从8月15日起将口罩的顶价从从目前的RM1.50,降低RM0.30至RM1.20。

 

部长表示,从8月15日起,民众能够在任何地方以这个新的价格购买口罩,包括在线购买,并补充说政府将确保口罩的供应量长期充足。除此之外,部长也表示目前国内的口罩供应量已经相当的充足。

 

在刚刚进行的行动管制每日汇报会上,国防部高级部长就表示,政府将强制民众从8月1日起,在搭乘巴士、轻快铁以及公共场合如巴刹等,都需要佩戴口罩。

 

此外,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表示,口罩最好是每3小时跟换更换一次,或是佩戴一天后就更换。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