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女友偷看信息必备功能?iOS版Messenger新增安全锁功能:用户可选择FaceID、Touch ID或密码锁进行解锁!

0
Messenger 2 1

在今年(2020年)6月份的时候就有消息指出iOS版Messenger正在测试安全锁的功能,让用户在特定时间退出Messenger后,重新打开需要输入密码、FaceID或是TouchID进行解锁才能开启,而如今Facebook正式将这项功能正式推送至iOS版的Messenger了!

 

Messenger 1

 

Messenger 3

从Messenger的这项额外安全防护功能来看,将配有FaceID、Touch ID以及传统密码锁的形式为用户提供安全保护隐私。不仅如此,用户也能选择说,当用户退出了Apps之后,随后在开启Apps之后需要进行FaceID/Touch ID或是输入密码锁,才能重新进入Apps。

 

Messenger 2

目前这项Messenger的应用锁功能仅在iOS版本的Messenger上推出,不过Facebook官方表示,Android版本的Messenger将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接收到这项功能!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