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age取消Like只剩下Follow?Facebook新测试:取消Page Like和赞数,以达更简洁的界面!

0
大图3 4

相信大家在 Facebook 都有 follow 一些明星专页、新闻平台、或是一些其他 Pages 时,都会发现该 Pages 会有 Like 的按钮及总赞数。而如今,Facebook 正在测试新设计,将取消这些 Pages 的 Like 按钮和赞数,以达到更干净、更易看的 Pages 布局。

 

Capture 3

(左图:原先版本     右图:新设计版本)

 

Facebook 正在测试全新设计,将 Pages 的 Like 以及总赞数取消,提供更干净、更易观看的设计布局、更易使用和管理的全新设计。

 

而这些新设计起初只是针对一小部分的公众人物进行测试,但如今正推广到更广泛的 Pages 群体。

 

改变后

 

Facebook 也告知,参与目前新设计测试的公众人物 Pages 包括:明星演员、创作者、作者、媒体(一小部门的媒体实体如:出版商和乐队)。

 

此外,Facebook 也宣称目前正在扩大测试的 Pages 范围,会将一小部分的英语商业 Pages 也加入该测试当中。

 

该次全新的设计是为了减少 Pages 的复杂性以及简化该使用性。这样一来,当访问者进入该 Pages 时,就能一眼看完所有关键讯息。比方说:Pages 的简介、追踪人数、明星的个人资料等。

 

因此,该次的更新就是取消了 Like 按钮以及总赞数。而更新后的版本,就只会显示 Follow 按钮以及追踪者的数量。

 

像是以前,我们访问 Pages 时候,只要按 Like 就会自动 Follow 该 Pages。但往后日子,要是不喜欢该 Pages 后,大家就会选择取关。因为更多时候,我们 Follow 的 Pages,存粹是因为朋友的推荐或是因为广告的推送而选择 Follow。所以随着时间的演变,大家再次看到该 Pages 内容,却不喜欢时,就会想要取关。而这项举动将会让 Pages 的管理员感到非常困惑,因为他们更希望能和真正感兴趣的网友打交道。

 

edit方式

 

而管理 Pages 方面,用户可以依据特定任务,以便可以更清楚地分配以及管理管理员的访问权限。这也会变成全新的 “编辑访问” 来处理,大家可以在此切换打开或是关闭这个特定的管理任务。打个比方,大家可以设定谁能够创建该 Pages 的内容,作为 Pages 发送消息、建立广告、回应网友留言评论等等的设定。

 

通知

 

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次新设计也是为了让管理员可以更轻易地到 “Page Insights”。该部分是页面所有者和管理者跟踪与页面表现相关的分析地方。同时,管理者也将会收到更少的页面通知,因为 Facebook 将会把相关的数据,像是提及量以及帖子的留言反应整合在一块。

 

该新测试正在 Facebook 移动应用中进行,Facebook 也没有告知该更新何时会更广泛地推出,只知道该新设计暂时只是一项测试。那我们就拭目以待它的到来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