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推出HMS Core 5.0:新增CG开发套件、加速套件让游戏画质与性能升级!还有AR套件、地图套件更新!

0
hms core

作为推动自家生态链发展的一环,HUAWEI不久前正式宣布了全新的HMS Core 5.0,作为针对开发者开放的服务框架,给开发者带来更多元的开发内容,其中包括App服务、画质、媒体、AI、智能设备、安全与系统7大主要服务区域,充分运用HUAWEI的芯片-设备-云端能力进行开发,创造更多优秀的应用!

 

作为HMS Core 4.0的后继者,HMS Core 5.0带来了超过20种新的能力,自4.0时代以来从AI到安全性能上建立起来的多元而开放的开发空间在5.0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展延,主要的服务开放内容如下:

 

CG

电脑成像,即CG,Computer Graphics开发套件,能够让用户在App中加入CG动画,对于动画或是游戏行业的开发者而言能够做到更多的操作,特别是借助PBR演算法,更加真实而准确的还原现实世界的材料材质。

 

AR引擎,带来更广泛的AR相关应用,当中包括了动态环境、人体或面部追踪号等,让开发者有能力去开发更具互动性的AR体验。

 

accel

加速套件(Accelerate Kit)能够凭借着多核心、多线程的解决方案来调整App的表现,对于需要大量性能进行运算或渲染的游戏来说,加速套件能让App更好的运作。

 

除此之外,还有扫描套件(Scan Kit)配合深度学习让手机在扫描代码等场景运作得更加准确,而地图套件(Map Kit)开始增加巴士、地铁路线等功能,让开发者制作出更加精确的地图应用。

 

想了解更多有关HMS Core详情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除此之外HUAWEI也推出的云端Debug工具,让开发者能够在线上远端进行Debug等修改,这项服务支持HUAWEI P系列以及Mate系列手机,开发者可以在手机上查看和下载代码日志。

 

HUAWEI HMS App Innovation比赛

apps ups

最后是针对开发者而开出的比赛——HUAWEI HMS App Innovation Contest,只要开发者将自家的App结合进HMS Core套件里,加入这个生态就有机会赢取总值40万美元的奖励,这个比赛将基于社会价值、商业价值、用户体验和创新能力进行评估,奖项包括最佳APP、最佳游戏、荣誉奖、最具冲击性App以及最著名App等,奖品包括了现金奖励以及HUAWEI云端支援等。

 

而且只要参赛就能获得价值200美元的HUAWEI云端折价券,叫上APP后还能获得额外4000美元的折价券,比赛在8月30日截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