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iPhone摄影大赛IPPAWARDS结果出炉:一共19个主题,有的作品以iPhone 4拍摄!

0
ippa

2020年的iPhone手机摄影搭载,也就是2020 iPhone Photography Award,IPPA就在不久前正式公布结果,评委们在全球20个国家的参赛者中选出了一系列的得奖作品,除了年度优胜组以外,还有针对动物、人像、新闻事件、孩童、建筑物等主题投选得奖作品,这里就来看看这些优胜作品吧!

 

年度优胜奖:Flying Boys by Dimpy Bhalotia

WWt6c2F

Dimpy Bhalotia是一个在伦敦活动为主的街头摄影师,不过这张照片是在印度恒河拍摄的,画面中三个男孩从围墙跳入恒河中,在半空中定格的画面,肢体动作充满张力与趣味。此照片以iPhone X拍摄。

 

首奖:No Walls by Artyom Baryshau

cLTNu9M

首奖得主为来自白俄罗斯的Artyom Baryshau,画面中“No Walls”的概念源自于墙面上正在漆上蓝色线条,蓝白相间的颜色与天空融为一体,让围墙的隔阂不复存在。此照片以iPhone 6拍摄。

 

二奖:Untitled  by Geli Zhao

1hJEOti

二奖得主是来自中国的Geli Zhao,摄于一个多云的日子下的天台,晾晒着的床单被风吹起而飘动。此照片以iPhone XS Max拍摄。

 

三奖:Sheikh Of Youth by Saif Hussain

w2mXUvE

三奖得主是来自伊拉克的Saif Hussain,画面为一个老者的人像照片,画面似乎是透过长曝光之类的首发造成残影,凸显了老人多个面貌,以及其历经漫长岁月的沧桑感。此照片以iPhone X拍摄。

 

除了上述的年度大奖以外,本年度的摄影赛事还分为抽象、动物、建筑、孩童、花卉、景观、生活、自然、新闻事件、全景图、人物、人像、系列、静物、日落、旅游、树木等,这里就让小编整理一些得奖作品让大家看看:

 

DVwf8Ja

(建筑主题第一名 Duomo di Milano by Haiyin Lin)

 

CTDjLN9

(人像主题第一名 Untitled by Liu Dan)

 

5rvkagk

(人像主题第二名 Roberta by Renata Dangelo)

 

APLyO2z

(落日主题第一名 Nightfall at the Dolomites by Leo Chan)

 

(树木主题第三名 Solitude Beauty by Chuyang Baideme)

 

V4AeUJ7

人物摄影中的冠军作品出自来自秘魯的Omar Lucas之手,值得一提的是,他所使用的手机为iPhone 4,可以说是本次入得奖机型中最旧的型号,排名甚至还在iPhone 11 Pro这样的最新型号前面,只能说硬件不是一切,构图、技术、技巧等更为重要啊!

 

想了解更多得奖作品的话,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