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Apple iPhone或于2022年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改善镜头的变焦功能?

0
潜望式

近日,著名Apple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报告表示,iPhone有可能会在后年也就是2022年使用潜望镜相机镜头,能够提供比现有的iPhone更好的光学变焦性能。

 

20200722201005 4413

郭明錤声称,韩国和中国最佳镜头供应商 Semco以及舜宇光学将分别在今年下半年以及明年加入Apple镜头供应链,而Semco将为Apple 2022年的iPhone提供新的“潜望式长焦镜头”。

 

若要追溯回之前,其实Apple早在2016年就申请了潜望式镜头的专利。而这项专利中描述到光线将通过一个主镜头导入相机,从手机中的镜子上反弹,然后将被送到上下移动的副镜头,以达到放大的目的,因此Apple称其为“折叠式长焦相机镜头系统”。

 

此外,郭明錤还透露iPhone 12 将使用Semco的滚珠式音圈马达机构,以改善手机的自动对焦功能。

究竟Apple是否能够在2022年用上这项新专利,可以一起来拭目以待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