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Buds+推出红色版:长达22小时续航,2组音响+3麦克风设计,售RM599!

0
Buds 2 4

喜爱红色配色的用户们,注意啦~最近Samsung Malaysia就为大马消费者带来了红色版本的Galaxy Buds+ 真无线蓝牙耳机,并且在售价上依旧保持不变,售RM599!对此感兴趣的消费者们,即日起不妨前往邻近的Samsung旗舰店或是 线上商店 购买一部吧~

 

Buds 2 3

Buds 1 2 Buds 2 2

Samsung Galaxy Buds+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能够更舒适贴合用户的耳朵,耳机三围为17.5 x 22.5 x 19.2 mm,重量为6.3g。至于配色方面,分别就有黑色,蓝色、白色以及新添加的红色配色

 

Buds 1 1 Buds 2 1

Samsung Galaxy Buds+配备了双向动态扬声器、增强驱动器及3个麦克风,其中Samsung Galaxy Buds+也配备了3个麦克风(2个外部麦克风+1个内部麦克风),其系统能够让用户在进行通话时来阻挡外部的声音,同时经过了AKG的调试。而在耳机表面上,用户可透过其触控表面来进行操作如播放、暂停、切换歌曲等。另外用户也可长按触控表面就可聆听Spotify的音乐。

Buds 1 Buds 2

续航方面,Samsung Galaxy Buds+耳机配备了85mAh电池;充电盒则为270mAh电池。据官方表示:Samsung Galaxy Buds+单次充电具有长达11个小时的播放时间,而在搭配了充电盒后就可有长达22小时的播放时间。Samsung Galaxy Buds+支援无线充电。其中,Samsung Galaxy Buds+的快充功能能够在充电3分钟就有1小时的播放时间。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