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135i xDrive大马发布!2公升4缸引擎、4.8秒加速至100km/h、最高时速250公里,售RM355,646.25!

0
bmw

就在刚刚,BMW在大马市场发布了两款汽车,分别是旗舰款运动轿车The 1的BMW M135i xDrive车型以及在大马本地组装的BMW X1 sDrive18i。

 

010 bmw m135i scaled

全新BMW M135i xDrive配备了BMW EfficientDynamics,作为该家族的新一代成员,采用了BMW集团动力最强的2公升M Performance双涡流增压4缸引擎,最大总输出达225千瓦/306马力、最大扭力达450牛顿米,在4.8秒内能从静止达到100km/h的加速能力,最高时速能达250公里。

 

BMW M135i xDrive 2

它采用了M款跑车的悬吊系统以及刹车套件,同时也配备前轮驱动功能,采用的ARB技术能够改善拉力、在引擎控制器里自家加入防滑控制系统,在出现打滑威胁的时候在短时间内微降引擎动力的输出。

 

在驾驶舱内,配备了“Illuminated Boston”的内装饰边以及Dakota真皮包覆,让M款元素晖映在跑车座椅丶安全带以及真皮方向盘上,同时内里所配备的驾驶座具备记忆功能以及可调整式前座、双区自动空调等功能,车内也配备了16喇叭的Harman Kardon环绕音效。

 

image.1569670977690

此外,BMW M135i xDrive也內建了BMW的作业系统7.0,你可以透过客制化的方式可以加入10.25寸的触控屏幕,也支持BMW数码钥匙、Apple CarPlay、远距离软体更新(Remote Software Upgrade)、“BMW智能型个人辅助”(BMW Intelligent Personal Assistant)等功能,除此之外BMW Personal CoPilo也提供了“驾驶辅助”(Driving Assistance)丶“停车辅助”(Parking Assistant)等协助驾驶的功能。

 

外形上,BMW M135i xDrive在车厢方面进行重新设计,提供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让舒适感巨大化,车身尺寸对比起前代车型增加了34毫米的宽度以及13毫米的高度,这让进出车辆的空间更加宽敞,此外节省空间的后轮轴设计也让行李容量增加到了380公升,对比起前款提升了20公升。

 

2019 bmw m135i

配色上,共有Alpine White丶Black Sapphire丶Misano Blue丶Mineral Grey或Melbourne Red五种配色可选,同时也可以选择带有黑透气孔黑Dakota真皮包覆,或是带有灰亮点与黑透气孔Magma Red真皮Dakota包覆辅助外观。

 

115985313 2728879490734399 7489399911295712227 n

BMW M135i xDrive售RM355,646.25(不含SST),将于7月28日起在全国各地的授权经销商发售,你也可以在BMW的线上商店以RM1000的价格预定这款The 1车型,甚至还有有奖活动有机会赢取一辆BMW i8 Coupé!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