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重回二位数!【新冠疫情】大马7月24日:新增21确诊、3治愈、0死亡,活跃病例161宗!

0
疫情大图24.7

今日(7月24日),一如既往由大马卫生部所汇报大马新冠肺炎最新疫情数据。而截至中午12点,大马一共新增了21宗确诊,5宗为境外输入;另外16宗为本地传播。此外,共有3宗痊愈案例,同时并无新增死亡案例。

 

 

截至目前为止,我国共累积8861宗确诊案例,治愈案例累积为8577宗,目前的活跃案例为161宗,死亡案例达到123宗。因此,我国疫情治愈率为96.79%;而死亡率持续为1.39%。此外,在目前的活跃病例中,有5名病患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而另有2名病患需要接受呼吸器辅助治疗。

 

 

 

在本日新增的21名病患中,有5宗为境外输入,另外16宗为本地传播。并且,本日新增的案例中有16名为大马公民,5名为非大马公民。

 

而州属分布方面,今天确诊的16宗本地传播病例中,8宗是位于砂拉越的大马公民,2宗位于吉隆玻的大马公民,1宗为雪兰莪的大马公民,1宗是位于柔佛的大马公民以及1宗为非大马公民,最后是位于彭亨也有1宗是大马公民以及2宗非大马公民确诊。

 

而剩余的5宗境外输入确诊,有1宗为吉隆坡的大马公民,1宗为霹雳的非大马公民,1宗为砂拉越的大马公民以及雪兰莪有1宗大马公民以及1宗非大马公民确诊。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