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更耐摔!康宁推出Gorilla Glass Victus:2米摔下毫发无伤!Samsung手机将首批采用!

0
康宁

7月24日消息,康宁宣布推出史上最坚韧的大猩猩玻璃Gorilla Glass Victus。

 

经过实验室测试,康宁Gorilla Glass Victus能从高达2米的高度跌落至坚硬粗糙的表面保持完好,而其他品牌铝硅玻璃通常从不足0.8米的高度跌落时便出现损坏。

康宁表示,Gorilla Glass Victus抗刮擦性能也比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高两倍,与竞品铝硅玻璃相比更是高出四倍之多。

康宁高级副总裁兼移动消费电子市场业务集团总经理John Bayne表示,在中国、印度和美国这三个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中,耐用性是人们购买智能手机的第二大考虑因素,仅次于手机品牌。

 

手机跌落可能会导致损坏,随着我们玻璃技术的改进,手机能够经受的跌落次数更多了,但却无法避免产生更多明显的划痕,从而影响了设备的可用性,与以往要求我们技术人员专注于提高抗跌落或抗刮擦单一性能的做法不同,这次我们致力于同时改善这两方面性能,于是Gorilla Glass Victus便诞生了。

目前,逾45个主要品牌、超过80亿台设备中采用了大猩猩玻璃,康宁Gorilla Glass Victus将由三星首发,机型是Galaxy Note 20系列,值得期待。

史上最坚韧大猩猩玻璃!康宁Gorilla Glass Victus发布:三星首发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