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体验!吉隆坡首个汽车电影院将于7月28日在MaTiC露天停车场正式开张!

0
Cinema 1 3

在早前7月17日的时候,全马首个露天汽车电影院就在霹雳怡保正式开幕,让民众在车内也能观看电影!不过身处在吉隆坡的大家,也别伤心啦~因为M-Junction将在来临的7月28日在吉隆坡的大马旅游资讯中心 Malaysia Tourism Centre(MaTiC)旁边的露天停车场,正式在吉隆坡举办首个汽车电影院!

 

https://www.facebook.com/mjunctionmalaysia/posts/127595449023632

在吉隆坡举办的汽车电影院,每天会为民众带来两次的播放时段,分别为晚上7点30分以及晚上9点。根据了解汽车电影院的屏幕,就配备了9X4米的LED屏幕,外放声音将会通过汽车的蓝牙或是Aux端口进行连接,如果民众的汽车没配有蓝牙或Aux端口的民众,当局会派发蓝牙扬声器给与观看的民众。同时根据报道指出,每场电影院播放次数,每次最多容量达50辆汽车。

 

Cinema 1 1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吉隆坡首个汽车电影院的民众,能 点我前往M-Junction官网 了解更多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