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 Malaysia正式发布小米手环5!售RM169,7月24日起开卖、7月27日起于线下Mi Store上架!

0
小米手环5

就在今天(7月24日),Xiaomi Malaysia正式公布了小米手环5的售价,售RM169,大家现在可以在线上购买这个手环了!

 

https://www.facebook.com/XiaomiMalaysia/photos/a.242046502666118/1520814348122654/?type=3&theater

根据Xiaomi Malaysia的消息,小米手环5的售价为RM169,和之前Mi Store Sunway Pyramid公布的售价一致,大家现在起可以在小米的Shopee或Lazada平台购买,如果你想要线下购买的话,这款手环将在7月27日于各地Mi Store上架。

 

small2

小米手环5搭载更大的1.1寸AMOLED彩色屏、多达65种表盘,支持跳绳、划船、室内单车等共计11种运动模式,也支持压力检测、长达14天的续航,也支持心率检测、睡眠检测、月事追踪等功能。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