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将于7月31日推出国际版!从原先搭载的ColorOS变成Wear OS!

0
大图4 1

早在今年 3 月份,OPPO 就在中国的 OPPO Find X2 系列发布会上,推出了 OPPO Watch 新品。而如今,OPPO Watch 即将登陆海外市场啦!此外,早前推出的 OPPO Watch 运行了基于 Android 定制的 ColorOS Watch 版本;而如今的国际版 OPPO Watch 将搭载不同的 OS 哦!

 

View post on imgur.com

 

时隔大约 4 个月后,OPPO Watch 终于要推出海外市场啦!OPPO 官方表示,OPPO Watch 将在本月的 31 日登陆海外市场。

 

根据 OPPO 官方表示,国际版的 OPPO Watch 和早前推出的不会有太大的区别,主要的差别在于从 Android 定制的 ColorOS Watch 版本转换成搭载 Wear OS。这项转变是为了可以更好地面向西方国家的用户们。

 

至于价格方面,OPPO 官方目前没有给出最终的准确售价。

 

1 4

2 3

 

3 1

 

不过在早前的 OPPO Watch 里头,中国 OPPO Watch 就推出了 3 个不同的版本以及售价,以便能够符合以及满足用户们多元化的需求。而该版本里包括:OPPO Watch 41mm 铝合金版 1499 元(约 RM910 )、46mm 铝合金版售价 1999 元(约 RM1214)以及 46mm 精钢版 2499 元(约 RM1517)。

 

23

 

而在续航方面,在开启了智能模式的情况下,OPPO  Watch 可实现 40 小时的续航,且两天一充。而在长续航的模式下OPPO Watch 续航长达 21天。充电方面,OPPO Watch 更是采用了Watch VOOC 闪充技术能够17 分钟充到 50% 的电量。

 

10 1

 

此外,功能方面,OPPO Watch 搭载了 CISS 及 GoMore 专业AI运动算法支持的智能手表,可根据用户的体能来定制运动方案,同时还可进行日常健康监测,可全天候监测心率、睡眠状态以及为女性用户提供经期管理和孕期管理等服务。同时 OPPO Watch 实现了曲面屏的 50 米游泳及防水,并获得 42 项结构专利。

 

欲知更多有关 OPPO Watch 的配置等详情,可点击此处,以查询更多。

 

我们就拭目以待 OPPO Watch 的到来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