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和德国安全局合作:将于2020年底在Galaxy设备上,支持电子身份证功能、未来将支援电子投票功能!

0
Samsung 2 5

随着目前人人手上除了都拥有一张身份证之外,手中也肯定拥有一部智能手机吧?对此,Samsung就宣布和德国联邦信息安全局(BSI)、德国联邦印钞公司(Bundesdruckerei)和德国电信安全有限公司达成了一项新合作,允许在部分Samsung Galaxy上支援德国公民电子身份证的功能。

 

Samsung 1 9

根据Samsung官方的说法,这项电子公民身份证将会在今年(2020年)晚些时候正式在德国开放,同时Samsung也表示,目前在部分Samsung Galaxy设备上已经具备了一种基于硬件的安全体系架构,透过这个方法就能允许德国公民在部分Galaxy设备上安全的绑定电子身份证的信息,不需要担心资料被盗取的问题发生。

 

Samsung 2 4

根据消息指出,首款支援电子身份证功能的Samsung Galaxy设备将会是Galaxy S20系列;同时在随后,德国当局还会进一步和Samsung合作,推广更多的电子系统在Samsung设备上支援,例如远程身份验证、访问和发送私密的医疗记录、开设银行账户、以及使用智能手机来投票等功能。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