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51/71推出新配色”Haze Crush Silver“!Super AMOLED屏、最高64MP四摄,售RM1399起!

0
cover 01

早前Samsung Galaxy A系列的A51及A71就备有三种颜色选择,而今天Samsung 就宣布为 Galaxy A51及 Galaxy A71迎来了新配色选择!

 

Galaxy A51A71 Haze Crush Silver

Samsung为Galaxy A51和Galaxy A71增加的新款配色为银色(Haze Crush Silver)。这也意味着,如今Galaxy A51和A71已经有四色可选了!Samsung Galaxy A51与Galaxy A71分别搭载了6.5寸以及6.7寸屏,采用的屏幕材质便是标志性的Super AMOLED屏幕。

 

jUFray

这款银色的Samsung Galaxy A51A71目前已经正式开卖,分别售RM1399以及RM1799,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到Samsung官方商店以及Samsung官方网站上购买得到!

此外,Samsung现在还推出一项优惠,凡在指定商店购买Samsung Galaxy A51的任何配色,即可享有RM100的折扣!截止日期为2020年7月31日,赶兴趣的朋友还不乘这个机会入手!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