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病例连续10天增长!大马7月26日:新增13确诊、6治愈、1死亡,活跃病例173宗!

0
COVID 19 CV主题 7

今日(7月26日),一如既往由大马卫生部所汇报大马新冠肺炎最新疫情数据。而截至中午12点,大马一共新增了13宗确诊,3宗为境外输入;另外10宗为本地传播。此外,共有6宗痊愈案例,同时新增1起死亡案例。

 

截至目前为止,我国共累积8897宗确诊案例,治愈案例累积为8600宗,目前的活跃案例为173宗,死亡案例达到124宗。因此,我国疫情治愈率为96.66%;而死亡率持续为1.39%。此外,在目前的活跃病例中,有2名病患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而另有1名病患需要接受呼吸器辅助治疗。

 

在本日新增的13名病患中,有3宗为境外输入,另外10宗为本地传播。并且,本日新增的案例中有10名为大马公民,3名为非大马公民。

 

而州属分布方面,今天确诊的10宗本地传播病例中,1宗是位于砂拉越的大马公民,1宗位于沙巴的大马公民,1宗位于彭亨的大马公民,其余7宗是位于柔佛的6宗为大马公民以及1宗为非大马公民;而剩余的3宗境外输入确诊,有2宗位于吉隆坡的1大马公民以及1非大马公民,1宗位于吉兰丹的非大马公民。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