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人数不断攀升!国防部长:如果确诊病例重返三位数,政府将再次执行“行动管制 MCO”

0
行动管制 CV

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利就在行动管制的每日汇报会上指出,如果国内新冠确诊病例突破三位数,政府将会再次执行行动管制令(MCO/PKP),同时限制民众外出的行动。

 

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利表示,因为国内的新冠确诊病例已经连续4天增加,对此卫生部也发现,国内的新冠确诊病例之所以增加,是因为民众开始放松警惕以及不遵守SOP所导致的。

 

同时部长也表示,大家似乎都忘了一件事,当我们都不遵守标准作业程序的时时,最后的结果是,病例居高不下。为迎接哈芝节而拟定的标准作业程序将在明天公布,我希望政府及时采取这些措施,不然就太迟了。”

 

不过部长在最后也表示,目前政府依然允许民众进行跨州活动,除非明天(7月27日)有其他公布就另当别论。不仅如此,部长也敦促民众,必须要遵守卫生部所设立的标准作业程序SOP,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的健康安全,不要只一味依然执队伍。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