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机会来了!TikTok为创作者们设立约RM8.5亿基金,只要年满18岁+每天投放原创内容就有机会领取!

0
TikTok 1 9

随着TikTok在许多国家越来越受到欢迎,近年来的用户下载次数也高居不下,对此为了留住广大在TikTok的创作者们,最近TikTok就宣布表示,将成立2亿美元(约8.53亿令吉)的基金,同时TikTok的发言人也表示成立这项基金的用途就是为了支持在TikTok上寻找机会谋生和雄心勃勃的创作者。

 

TikTok 1 8

TikTok 1 5

根据TikTok官方的说法,在这项计划中,TikTok将会直接向创作者们支付应得的报酬,同时也表示这些报酬创作者们在未来1年内都会收到TikTok的付款,不仅如此随着时间的推进,这项基金会的基金也会增加。不过,TikTok没有证实创作者将获得资金的数量是否有限制,也没有说明支付频率或创作者到底能赚多少钱。

 

TikTok 1 6

最后想要申请TikTok推出基金的创作者们,必须年满18岁或以上,并且每天坚持在TikTok平台上发布原创视频,并创作符合TikTok社区指导方针的内容。不过要注意的是,TikTok这项基金,将会在8月份于美国率先开跑这项计划,未来将会逐步扩大至全球市场

 

TikTok 1 7

其实在最近TikTok在许多国家面临被封杀的危机,例如最近美国白宫就表示,美国政府人员不能使用政府提供的设备下载TikTok,以及早前印度宣布封杀包括TikTok以及微信在内的中国手机App。

 

TikTok 1 4

有报道指出,近来有不少TikTok创作者们都纷纷开始尝试其他的平台,不仅如此也有不少创作者们都纷纷在TikTok平台上鼓励粉丝们到Instagram上关注他们。此次TikTok成立的这项基金无非就是为了避免流失众多的TikTok创作者们,因为在TikTok的最直接竞争对手Instagram都还未为创造者们提供任何收入模式。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