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144Hz!外媒发现Asus ROG Phone 3隐藏功能:最高可以调至160Hz刷新率!

0
rogphone

7月27日消息,据XDA报道,ROG游戏手机3采用了144Hz高刷新率显示屏,它提供60Hz、90Hz、120Hz和144Hz等选项。

 

有趣的是,ROG游戏手机3还提供了160Hz选项。

XDA开发者发现,ROG游戏手机3可以设置为160Hz刷新率,需要通过命令提示符(cmd)输入以下命令:adb shell setprop debug.vendor.asus.fps.eng 1即可。

输入此命令之后重新启动手机,你可以在设置-显示-刷新率中选择160Hz模式。

业界独一份!ROG游戏手机3 160Hz刷新率被激活:3999起

XDA经过测试发现,ROG游戏手机3在160Hz模式下没有任何稳定性问题,只是没有进行显示校准,所以ROG默认隐藏了160Hz高刷新率。

 

ASUS ROG Phone 3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ROG UI(基于Android 10)
  • 6.59寸显示屏,支持144Hz刷新率、270Hz触控采样率
  • 高通骁龙865/骁龙865+处理器
  • 8/12/16GB LPDDR5 RAM+256/512GB UFS 3.1 ROM
  • 64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微距镜头三摄组合
  • 前置2400万像素镜头
  • 6000mAh电池
  • 30W快充
  • 支持5G网络
  • 支持WiFi 6
  • 支持NFC
  • 支持侧边USB Type-C接口
  • 支持立体声双扬声器
  • 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 171mmx78mmx9.85mm
  • 240g
  • 黑色

 

业界独一份!ROG游戏手机3 160Hz刷新率被激活:3999起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