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换iOS有什么好处?告诉你Apple iPhone四大特色:性能续航靠得住,超保值换机更省钱!

0
4reasons

说到目前的手机市场,不外乎就是Android与iOS二分天下,相信有不少Android手机用户常年用着Android手机,对于Apple的手机iPhone也是听过看过但没怎么用过,自然也不知道iPhone的使用体验如何、究竟有什么特色优势等等,而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整理Apple iPhone的四大特色,让你了解从Android跳槽至iOS的好处吧!

1.Apple自研A13 Bionic处理器,CPU、GPU、AI运算全面提升!

 

apple a13 video 100812646

搭载了自研A系列处理器的iPhone,在性能上一直都很强悍,以iPhone 11系列、新iPhone SE搭载的A13 Bionic处理器为例,对比起A12处理器在CPU以及GPU表现上快出20%,同时在机械学习以及AI领域方面,有着更快的神经引擎(Neural Engine),能能够实时的分析照片与影片,这款处理器内有着85亿个晶体管,加上全新的机械学习加速器能够让处理器达到每秒1万亿次的运算,搭配起A13仿生芯片与iOS 13系统甚至是未来将至的iOS 14系统,打造一个使用体验出色,也更加智能的手机平台!

 

2.性能加量不加价!一代比一代强的续航!

 

 

电池续航也是Apple iPhone的一个强项,以iPhone 11系列为例,iPhone 11 Pro的续航能力比起iPhone XS还要多上4个小时,而iPhone 11 Pro Max的使用时间更是比起iPhone XS Max高上5个小时!而这样的前提下,iPhone 11依然带来了远比前代更强劲的性能、图形运算能力、AI运算能力等表现,而作为同样搭载A13仿生芯片的iPhone SE也号称具备了全天候的续航表现,可说是在确保了性能运算的前提下留着了续航能力,不怕一下子就没电!

 

3.超保值的手机,二手转卖不怕亏!

 

IPHONE XR SellCell2

要说手机市场中最保值的手机,那就绝对不能不谈iPhone了,iPhone一直都是非常保值的手机,根据国外手机零售商Sellcell的统计资料来看,2018年资2020年之间最保值的手机为iPhone XR,这个榜单中前三名全都是iPhone手机,前三名与第四名开始的Android手机在价值损失率上也差异甚远。在马来西亚,你可以透过Switch、Machines或是Sen Heng这样的经销商出售你的旧iPhone,他们往往能提供优渥的价格,让你换新iPhone负担更轻!

 

4.关心你的隐私权,不怕数据被盗走!

 

privacy

在这个人人都越来越依赖网络的时代中,我们的隐私就更加的重要,隐私曝光所可能带来的风险也就越高,而Apple一直都非常重视用户隐私权的保护,表示隐私权是基本人权之一,针对只一点,Apple致力于让用户对自己的隐私权有着更多的掌控。以最新的iOS 14来说,所有的App都需要用户的许可才能进行数据的追踪,在应用商店App Store中也会加入开发者的自己提出的隐私权政策,而用户也可以选择升级至透过Apple ID来登陆现有账号(Sign in with Apple),在个人位置中你也可以选择仅提供大致方位而非精确定位数据,除此之外,在启用麦克风、摄像镜头等权限上也会更加的公开透明,让用户更能准确掌握你的App正在使用你的那些资料或是手机的功能。

 

Capture 5

综合来看,Apple在功能、续航上都带来了优秀的表现,而在这样的基础上,也十分的关注用户的隐私权,确保用户个人数据的安全,就算用旧了想要换手机,Apple iPhone也是一系列非常保值的手机,可以说是一款从你拿到手之后就照顾到最后的贴心手机!想要了解更多iPhone阵营的特色功能的话,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