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 Mobile为#BEBAS预付用户推出限时优惠:即日起至12月31日,用户能以优惠价RM35签购4G LTE无限上网数据!

0
Unifi Mobile

目前TM就为旗下使用unifi Mobile的Prepaid用户们推出了限时折扣优惠,用户只需要在7月27日至12月31日2020年期间,签购7天以及30天的配套,就能享有最多RM20的折扣。

 

Unifi Mobile 1

在unifi Mobile为Bebas Prepaid用户推出的这项限时配套中,用户能以促销价RM12签购7天4G LTE无限上网数据,同时也能以优惠价RM35来签购30天4G LTE无限上网,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只要在即日起至12月31日2020年期间签购,就能享有以这系列的优惠价签购哦!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的用户们,能 点我前往unifi Mobile相关页面 了解更多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