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测试中功能曝光:允许最多四个手机、电脑使用同一个账号!

0
whatsapp

Whatsapp是我们常用的聊天App之一,一般上是绑定一个手机号码登陆使用,而现在一些测试中的界面显示OnePlus将允许用户在多个设备同时登入一个账号!

 

Linked DevicesUI Android 768x768 1

根据WABetainfo在Whatsapp更新的Google Play Beta 2.20.196.8. 测试版中发现了一个链接到多个设备的管理界面,WABetainfo指出这个跨设备连接功能可以让你最多同时在4个设备中同时使用同一个账号,可以看到上述画面中显示了Mac OS,这意味着手机和电脑都可以链接这个功能。

 

Linked DevicesAction Android 768x542 1

这个测试中的功能可以让你新增连接这个账号的设备,也可以查看这些设备等等,最多同时连接4个设备对于一些用户来说还是比较方便的,不过这个功能还在测试中,其正式上线的时间尚未明确。

 

Adv Search Android 768x411 1

另一个测试中的功能包括Advanced Search Mode功能,这个功能其实在过去的几个测试版本就已经出现,用途为让用户搜索对话纪录中的照片、影片、文档等,是一个进化版的搜索功能,而在这次的新版本中则进一步优化了UI,你可以点击选择你想要搜索的内容。

Source :
whatsapp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