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近与乘客的距离!AirAsia人工智能客服AVA现已在WhatsApp上线启用,用户可24小时询问问题!

0
AirAsia 2 1

最近AirAsia就表示,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许许多多的航班都相继取消,对此不少民众都纷纷前往AirAsia官网询问索取汇款或是更改航班的详情,对此为了让民众更方轻松的联系AirAsia客服,AirAsia就宣布旗下人工智能客服AVA(AirAsia’s virtual Allstar)就正式登陆WhatsApp,民众即日起就能到WhatsApp上联系AirAsia客服了。

 

AirAsia 2 AirAsia 2 1

AirAsia首席客户营运员Adam Geneave就表示,AirAsia人工智能客服AVA截至目前为止已经在各大AirAsia旗下平台里,为消费者们解决了高达数百万的客服个案,所以此次决定把AVA延伸至WhatsApp平台上是明智的选择,以便让更多的民众能透过日常使用软件WhatsApp就能与AirAsia客服进行联系。

 

AirAsia 1 1

AVA是亚航的人工智能客服,能通过11种语言即时解答乘客查询的虚拟聊天机器人。AVA通晓英语、马来语、泰语、印尼语、越南语、韩语、他加禄语、印地语、日语、简体中文及繁体中文,目前已处理超过80%的客服个案,而其余的个案则交由客服专员协助。
目前你可使用WhatsApp透过+6011 3516 5078添加或是浏览support.airasia.com客服官网联系24小时在线服务的AVA,只需发送“Hi”就可开始于人工智能客服AVA聊天。

 

想了解更多关于AirAsia的详情,大家能 点我前往AirAsia相关页面 了解更多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