缴付罚单好时机!交通部推出国庆日优惠:8月缴付JPJ罚单可享有70%折扣!

0
封面

配合国庆月的到来,今日交通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就宣布,凡在8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缴付陆路交通局与陆路公共交通机构(JPJ )的罚单,将获得70%的折扣!

jpj

魏家祥表示,所有在陆路交通法令、商用车辆执照管理句法令、陆路公共交通法令下发出的罚单,包括列入黑名单的案件,一律都能享有折扣!但凡所有陆路交通局系统内的罚单,都能享有70%的折扣。

ja

 

他指出,所有罚单都可以在陆路交通局(州分局和城市转型中心)、mySIKAP网站、Kiosk JPJ和JPJ Mobile缴付且获得折扣。此外,至于已列入黑名单的人士,在缴交罚款前,必须到陆路交通局办理文件上的工作。

JPJ罚单的优惠将在8月1日开始,赶快趁这3天的时间去看看你还有哪张罚单还没还的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