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推出vivo X50配套:签订指定后付配套可以每月RM59的价格入手vivo X50,早鸟用户将赠空气净化器、一年额外保家等!

1

就在不久前,vivo在马来西亚推出了vivo X50系列手机,如果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话,不妨考虑一下透过Celcom配套入手哦,Celcom推出了新优惠,只要签购他们的Celcom MEGA postpaid plans,加上Lightning XL Pass就能以每月RM59的价格入手vivo X50,还有系列优惠!

 

IMG 1

只要签购Celcom MEGA postpaid plan再加上Lightning XL Pass,配合Celcom的Easy PhoneOwn配套就能以RM59的价格入手vivo X50,同时前50名签购的用户还能享有免费的空气净化器(价值RM300)以及额外的一年保家以及额外一年的屏幕保护。

 

lightning

如果你不打算签购Lightning XL的话,也可以考虑其他的配套组合,像是Lightning L的价格为每月RM77、Lightning M则是每月RM98,要注意的是目前Celcom只有vivo X50的配套,暂时没有vivo X50 Pro,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vivo X50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Funtouch OS 10.5系统
  • 6.56寸AMOLED显示屏,9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
  • 骁龙765G处理器
  • 8GB RAM+128GB ROM
  • 后置4800万像素+1300万像素人像+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镜头,支持20倍数码变焦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4200mAh电池
  • 33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 支持双模5G
  • 支持NFC
  • 黑色、蓝色

售价:RM2399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ang kia ling
3 年 以前

i like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