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教程】找不回MySejahtera历史记录?简单3步骤让你轻轻松松找回历史记录!就算没Screenshot也不怕被Saman!

1
MySejahtera

随着大马警方表示将对于那些不遵守卫生部所设立的标准作业程序 SOP 的民众给与劝告之后,而是直接开出总值RM1000的罚单,对此就在昨天(7月27日)网络上就传出“用MySejahtera Check In后,记得要Screen Shot起来啊,不然等下被Saman就知道!”,这让YH小编,感到有些许的无奈,其实大家不需要screen shot下来,只需要打开MySejahtera手机App后,点击个人Profile就可以了,因为那边有“大大”个的QR Code,届时如果执法当局突击检查时,打开这个QR Code给他们看就行了!

 

initpintu 副本

大家在使用MySejahtera的时候是不是也发现,使用MySejahtera来Check In之后,无法找回之前的记录?对此在网络上就流传出只要screen shot保留这个记录就可以了,其实YH小编还有一个更简单的方法,那就是:

  • 打开MySejahtera手机App
  • 点击右上角的Close 关闭Check In
  • 点击Profile
  • 让执法人员扫描QR Code即可

 

因为在个人Profile上的QR Code下方有写着“This is the QR Code for your MySejahtera profile. Please show this to authorities when requested”。这表示说,当民众在巧遇执法人员的突击检查时,将这个QR Code给执法人员扫描即可。

 

如果执法人员想要开罚单给民众,都需要证明民众有违反SOP才能开罚单给民众,而不是民众自行证明是否有违反SOP。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Soon
Soon
3 年 以前

其实让执法人员扫描我们的QR code 是否明智?这不是同等于分享私人资料与他人?理因Mysejahtera 应该让我们查我们的History才对。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