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再禁47款中国Apps!另有275款Apps待审查,或包括PUBG、AliExpress等?!

1
final

据外媒报道,印度继上个月禁用包括Tiktok(抖音)在内的59个中国Apps后,近日印度政府再宣布禁用多47个来自中国的Apps!

外媒报道称,印度信息部一名官员公开表示,这47款应用程序被禁的原因大多和之前被禁的59款相同,而被禁用的名单将在近期内公布。据报道,这项禁令是在上周五发布的,禁令要求Google和Apple遵守新规定,并分别从Play商店和App Store中删除这47个应用。

7e534132c41b4ccb85a30a504e3e4a80

shutterstock 1197332167

Ulike icon

据报道称,印度还在对275款中国应用进行审核,以检视这些应用是否侵犯印度国家安全和用户隐私。其中就包含了绝地求生(PUBG)、小米短片平台Zili、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以及字节跳动的Resso及拍照程序ULike等。

报道中提到,当地有关部门审核的主要内容是确定这些应用是否有损害印度国家安全及侵犯用户隐私的行为,至于这些应用最后的走向,目前还没有最终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kanazai2001
kanazai2001
3 年 以前

应该把中国制造的与中国品牌1律禁止… 🤣🤣🤣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