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更接近PC!iPad版Photoshop新增边缘笔刷+旋转画布工具等PC版功能!

0
大图2 12

早在 2019 年 11 月,Adobe 就正式推出了 iPad 版本的 Photoshop。虽然都有定期更新以及添加新的功能,不过这些新功能都只能在 PC 上使用,无法在 iPad 中运行。而如今,iPad 版的 Photoshop 将获得一批早前 PC 才有的新功能啦!

 

Adobe 宣布推出适用于 iPad 版本的 Photoshop 新功能,其中就包括了精致的边缘笔刷以及旋转画布工具!

 

兔子 较美

 

今日,Adobe Photoshop 在 iPad 上获取了几项重要的新功能,当中的优化边缘笔刷对于摄影师而言,是个非常重要以及有用的工具。该工具是几乎唯一可以精选头发以及毛发等棘手的物品边缘化的方法。该工具可用于对锋利而柔和的边缘进行专业的物体选择。也就是你可以使用该工具在你想要细化的边缘周围刷上一圈,并且使用控件来打磨你想要选择的部分。

 

而该界面已经简化为可以和触摸控件一起操作,但 Adobe 也表示该工具可提供与 PC 版本一样的成果。

 

拳头

 

此外,旋转画布也是该次 iPad 版本的 Photoshop 新增的功能。用户只需要通过两根手指并触摸以及旋转该画布,就可轻易地绘制草图,无需反复重新定位 iPad 本身。简单来说,就是你可以使用你的两根手指随时调整画板的大小。

 

花朵

 

用户可以透过快速捏合的手势来重置旋转和缩放该画布。不但如此,旋转模式可以从 0°、90°、180°、270° 进行操作。

 

大家可以前去 App Store 免费下载 Adobe Photoshop,但是需要订阅才方可使用该 App 哦!

 

其实去年年尾推出 iPad 版 Photoshop 后,却因为只有少量的功能,使得许多用户的不满以及沮丧。Adobe 都会把全新详细强大的功能建立在 PC 版本的 Photoshop 上,而 iPad Photoshop 用户一直都不能体验这些新的功能。由于很多核心、常用的工具都不存在,让不少 iPad 用户觉得根本没法操作该 Photoshop。

 

所幸的是,Adobe 如今就实现了当时的诺言,将会在往后日子快速地推出新功能,并且继续定期更新以增强该 Photoshop 的功能给予 iPad 用户。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