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rah登陆Apple TV+!《The Oprah Conversation》将于7月31日正式上线:与各界专家名人对谈,深度探讨各大议题!

0
oprah

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是一个美国知名的节目主持人,最有名的节目是谈话节目The Oprah Winfrey Show,而现在Oprah Winfrey将登上Apple TV+,推出谈话节目“The Oprah Conversation”

 

据介绍,The Oprah Conversation将会是谈话性节目,主持人Oprah Winfrey将持续与时下的领袖、精英、一些特定领域的专家或高手展开深度对谈,讨论各种重大的时事议题,给大家带来更深入或是更独特的视角来看待社会上的各大议题。

 

Episode101 Still IBRAM X KENDI

以即将在7月31日早上7am推出的第一集来说,Oprah将与畅销书作者Professor Ibram X. Kendi展开深度对谈,他的著作主要于探讨种族主义,而本次的节目将探讨如何去成为一个反种族主义者。除此之外,本次的谈话节目主题好包括了性别平权,也访问了一些导演等创作者,许多议题等着去挖掘。

 

对这个节目感兴趣的话,在这个星期五,也就是7月31日早上7点开始就能在Apple TV+看到这个节目了,Apple TV+是Apple旗下的视频串流服务,目前的月费是RM19.90,如果你购买了Apple设备的话,也能免费获得一年份的Apple TV+会员。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