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Alpha 7S III发布:支持4K@120fps、ISO 409600、全新图像传感器与处理器,售约RM14864!

0
alpja

就在刚刚,Sony发布了全新的全画幅无反相机Sony Alpha 7S III,作为一款主打影片拍摄的全画幅无反相机,搭载了全新的图像传感器以及图像处理器,支持4K@120fps的影片录制功能、ISO 409600、自动对焦等功能,整体而言的看点相当的丰富!

 

a7sIII sensor2

XR

Sony Alpha 7S III搭载了新的图像传感器以及图像处理器,其中传感器为全新的Exmor R传感器,画素为1210万像素,图像处理器上则是采用了全新的BIONZ XR处理器,一共搭载了两组BIONZ XR处理器,对比起BIONZ X有着8倍更快的图像处理性能。

 

120p realtime

ISO

在影片录制上,支持最高4K@120fps录制,同时你也可以录制FHD@120fps的影片,其实时眼球追焦技术对比起BIONZ X在准确度上提升30%,也支持实时追焦技术等,在4K录制的状态下,你能够达到最高409600 ISO,确保更优质的4K影片画质输出。

 

10bit hlg 10bit 5軸防抖

除此之外,Sony Alpha 7S III支持10-bit HLG录影、4:2:2的色彩采样,同时支持5轴录影防抖功能等。

 

ISO photography 對焦點

拍照方面,支持ISO 80至102400,透过扩展还能把范围增大至ISO 40至409600,在对焦、连拍上也有所提升,支持759个对焦点,达到92%的自动对焦覆盖范围,以及低至EV-6也能实现自动对焦、在维持自动对焦的情况达到10fps的连拍等。

 

折翻屏幕

觸控屏

Sony Alpha 7S III搭载了一块可折翻的屏幕,支持触控操作,在系统界面上也进行了调整,让用户可以透过触控来操作控制菜单等。

 

EVF

Sony Alpha 7S III也搭载了944万个像素点的取景器,有着41°的可视角度、25mm远视点等。

 

外接麥克風  雙卡 雙卡2

其他方面,Sony Alpha 7S III搭载了双卡槽,支持双UHS-II SD卡以及双CFexpress Type A卡,号称是全球首个支持双CFexpress Type A卡的相机,除此之外也支持外接多个配件,诸如麦克风等辅助录音。

 

Alpha 7S III SEL20F18G right 740x696 1 Alpha 7S III front 740x576 1 Alpha 7S III rear w screenfill 800x600 1 Alpha 7S III terminal 740x909 1 Alpha 7S III top SEL1635GM 740x976 1 Alpha 7S III touch 740x897 1 Alpha 7S III SEL1635GM XLRK3M 740x853 1

开卖资讯方面,Sony Alpha 7S III将在9月起于北美市场开卖,售3499.99美元(约RM14864),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