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在车上看电影!TGV与AEON推出汽车电影院:从8月14号起在AEON Mall Nilai举办随后在Bukit Indah以及Cheras Selatan等地举办!

0
TGV 1

碍于疫情的关系,这促使汽车电影院近来在大马掀起一阵风潮,对此TGV就宣布与AEON合作,一起推出汽车电影院,让民众可以和朋友坐车内一起观看电影呢~

 

https://www.facebook.com/TGVCinemas/photos/a.155121804516232/3692337397461304/

由TGV与AEON联合举办的汽车电影院一共在三个地点举办,分别是AEON Mall Nilai、AEON Mall Bukit Indah以及AEON Mall Cheras Selatan。同时举办时间个别为8月14日至16日率先在AEON Mall Nilai举办、其次在8月21日至23日在AEON Mall Bukit Indah举办,以及8月28日至30日在AEON Mall Cheras Selatan举办。

 

TGV

届时TGV将会在现场为大家提供两场电影,分别是在晚上7点45分播放Jurassic World以及在晚上11点30分Jurassic World:Fallen Kingdom。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TGV与AEON汽车电影院的详情,能 点我前往相关页面 了解更多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