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与无线耳机合体?小米手机新专利:内置无线耳机收纳槽,耳机还可当扬声器使用!

0
xiaomi 5

早些时候,小米为新款智能手机申请了专利,可以内置无线耳机,该专利也在7月24日正式公布了。这项专利最大的特点就是手机顶部会有两个孔,而两个孔所涉及的产品是耳机。而外媒LetsGoDigital就在曝光了一组小米手机外观设计专利的渲染图。

小米 8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小米新手机的顶部又两个圆形的凹槽用来放置无线耳机,方便用户在不使用耳机时可以进行收纳,就类似于Samsung的S Pen手写笔。

而耳机的扬声器采用了旋转设计,可以转动耳机顶部。佩戴时候可将耳机朝向侧面以便贴合耳朵,收纳时则需要将耳机朝向顶部。

1753890

当耳机在凹槽中时,扬声器指向上方;被拿出时扬声器能够和耳机柄杆垂直。更加特别的是,将无线耳机略微移出外壳但不拿出来的话,该耳机还可以当扬声器使用。

小米并没有透露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进一步信息,不过有可能将通过蓝牙和耳机进行连接。但目前为止,这款小米智能手机设计仅存在于专利之中,而小米是否会推出相关机型还有待官方确认。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