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推出Feel the Vibe优惠活动:各大Acer产品最高83%折扣、看直播有机会抽奖赢一台Predator笔电等奖品!

0
acer

Acer想在8月2日至4日期间举办Acer Day活动,当中包括了一系列的游戏、促销、幸运抽奖等,不仅是能够以优惠价购买Acer的电脑或周边产品,还有机会抽奖赢取笔电等奖品!

 

1 6

首先是在Shopee平台上,在8月2日至4日期间有着一系列的折扣优惠,当中包括了高达83%的折扣优惠,也将送出RM200的Shopee折价券,

 

 

116678587 3419825654702902 4239627085765627126 o

2 5

在8月2日下午3点起还会有一个由Acer举办的直播节目,Acer请来了 Linora、Pong Pong 及 Cikidot为表演嘉宾,同时也将有抽奖活动,可抽奖赢得一台Predator Helios 300 (PH315-52-59CY)及一台 Predator Triton 700(PT715-51-74MY),总值RM22,000,以及Acer Bid & Shop 慈善拍卖会,该拍卖会将为 Dignity for Children Foundation 基金会筹款。

 

除此之外,Acer也在这几天准备了一系列的优惠,具体详情如下:

112701193 3402270639791737 3223104394930539796 o

“Battle of the Series”: 大家可以在Acer脸书专页上投票选择自己喜爱促销配套。最多人投选的配套将于2020年8月3日在 Acer 官方Shopee 商店享有限时优惠。
“5 Days Check-in Game”:从2020年7月29日起在这个链接参加日常任务,即可兑换 Acer Day 精美周边商品。无需购买亦可参加或赢奖。
#FeeltheVibeWithAcer challenge:在脸书或 Instagram 上载一段显示参与者配合‘Feel The Vibe’歌曲起舞的短视频,在贴文加上#FeeltheVibeWithAcer,在脸书放上@AcerMalaysia 标签或在 Instagram 放上@my_acer 标签,即有机会赢取大奖,一台 ConceptD 3 Pro 笔电及RM1,000现金。参与者可从2020年8月2日起在 TikTok 搜索这首歌曲。无需购买亦可参加在2020年8月2日至8月31日期间举办的这项挑战。
Massive Deal:在 2020年8月3日凌晨12时,特定产品将在 Shopee Shocking Sales 折扣高达83%,如 Predator 电竞椅(原价RM1,999减至RM340!)及 Predator Aethon 300电竞键盘(原价RM399减至 RM68)。 另一项提供大优惠的产品为 EB192Q B 显示器,仅售 RM44.03,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八月生日优惠:在这个国庆月出生的用户购买超过 RM1,800的产品将可获得 RM50的 Touch ‘n Go eWallet金额。

 

banner 4 scaled

除了8月2日到8月4日期间以外,Acer还有好康优惠进行中!从8月1日子9月30日期间,只要在Acer 授权的任何线上或线下经销商购买特定 Acer 产品就可以参加Buy and Win Lucky Draw幸运抽奖!只要在这个链接提交购买产品的收据,就能报名参加抽奖,当中包括Predator笔电、Acer Swift 7、显示屏幕与电竞耳机等优惠产品!有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