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新打卡地标!Apple于7月31日在泰国曼谷Central World开设泰国第二家旗舰店!

0
Apple 2 7

Apple将于来临的7月31日在泰国曼谷的Central World正式开张于泰国的第二家Apple旗舰店,同时Apple在Central World开设的旗舰店的地点位于曼谷商业中心地带,同时Central World也是在曼谷的地标性建筑物之一,在里头就有酒店、商场、娱乐设施以及银行等商业设施。

 

Apple 2 6

Apple 1 5

Apple 3 2

这家旗舰店就设有两层楼,在设计风格上就采用了圆柱设计,并且围绕多块玻璃,一层为体验区,Forum互动坊、Genius Bar位于二层。Apple Central World还在底层提供Board room会议室,它将成为企业、商务团队交谈的新场所。

 

Apple 1 4

不仅如此,Apple也为Apple Central World设计了新的标志,其中融入了泰语元素和具有当地风情的配色。看来Apple准备把这样的做法当作惯例,开始期待以后看到更多店面的标志设计了呢。

 

目前身处在泰国曼谷的民众,如果想要前去体验的话,能 点我前往Apple泰国官网 进行预约时间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