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延长!慕尤丁:失业者将获准延长3个月的贷款缴付期限!

0
慕尤丁 2

就在刚刚(7月29日)首相慕尤丁就召开了直播演说,在演说中首相就发表了关于延长暂缓贷款期限以及关于帮助目标群体的援助措施。

 

在直播演说上,首相表示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失业的民众,至今还没重新找到工作者,将获准延长3个月暂缓延长贷款期限,同时慕尤丁也表示,银行也能依据贷款者的需求来决定是否要再度延长暂缓贷款的期限。

 

不仅如此首相也表示,至于因疫情而被减薪的人,也可以减少还贷款项,以货款性质来决定,如房贷与车贷,可以根据减薪幅度来决定,至少6个月,并可根据个人来决定展延。

 

尽管如此,首相慕尤丁也在直播中表示,银行仍然会针对借贷者的个别情况,提供不同的暂缓还贷措施。政府预计,以上计划将能使300万人受惠。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