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Pay支持国际转账至支付宝!无论转账多少手续费固定RM23,15分钟内就能完成转账!

2
bigpay

如果你很常在淘宝购物的话,这里有个好消息,BigPay的国际转账服务新增支持中国地区,只要在15分钟之内就能透过BigPay转账到支付宝账号里面!

 

eefd31 789ea7a72e4a448880ed665b9e6a3640~mv2

根据官方的介绍,只要在BigPay里面输入你的支付宝账号和名字,就能进行支付,不过要注意的是你的支付宝账号需要绑定银联卡,而转账的款项将被转移到银联卡里面,如果尚未绑定的话,你需要在转账后的24小时内进行绑定。

 

值得一提的是透过BigPay转账到支付宝的手续费是固定的,每次转账费用为RM23,无论你转账多少钱都是这个费用,所以还是很建议大家一次过多转一些比较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BigPay表示首笔国际转账服务是免费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下载BigPay App来体验一下吧!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Gk
Gk
3 年 以前

支付宝名字和账号可以使用中文吗?

beibei
3 年 以前

银联卡是中国银行卡?没有中国户口要怎样转?大多数的人都没有吧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