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升级部分后付配套流量:只要每月RM38起就能享有最高28.5GB流量!用得越久流量越多!

0

各位Digi用户注意了,Digi为自家的部分后付配套进行升级,带来了系列更实惠的流量机制,首先是每日将会免费赠送流量,同时只要你用得够久,每月可享有的流量就会越多,甚至还能翻倍!

 

 

58

38

首先是Digi Postpaid 58以及只在Digi Store开卖的Digi Postpaid 38配套,只要选择签购Internet Bonus 365服务,Digi Postpaid 38配套用户就能每日获得250MB流量、Digi Postpaid 58则能每日获得500MB流量,分别计算的话,就是Digi Postpaid 38配套每月将能获得9+7.5GB流量,Digi Postpaid 58则是每月15+15GB流量。

 

Digi 1 3 scaled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忠诚度奖励配套,只要订购Digi Postpaid 58或Digi Postpaid 38长达一段时间,就还会加码额外送你更多流量,这个机制是每6个月额外增加,或许会有些复杂,小编这里简单给大家整理一下这个规则的运作方式:

Postpaid 38配套:

  • 第一至第六个月:9GB + 7.5GB (Internet Bonus 365)=总共16.5GB
  • 第七至第十二个月:9GB + 7.5GB(Internet Bonus 365) + 3GB 忠诚度奖励=总共19.5GB
  • 第十三至第十八个月:9GB + 7.5GB (Internet Bonus 365) + 6GB 忠诚度奖励=总共22.5GB
  • 第十九至第二十四个月:9GB + 7.5GB (Internet Bonus 365) + 9GB 忠诚度奖励=总共25.5GB
  • 二十五个月以上: 9GB + 7.5GB (Internet Bonus 365) + 12GB 忠诚度奖励=总共28.5GB

Postpaid 58配套:

  • 第一至第六个月:15GB + 15GB (Internet Bonus 365)=总共30GB
  • 第七至第十二个月:15GB + 15GB (Internet Bonus 365) + 5GB 忠诚度奖励=总共35GB
  • 第十三至第十八个月:15GB + 15GB (Internet Bonus 365) + 10GB 忠诚度奖励=总共40GB
  • 第十九至第二十四个月:15GB + 15GB (Internet Bonus 365) + 15GB 忠诚度奖励=总共45GB
  • 二十五个月以上: 15GB + 15GB (Internet Bonus 365) + 20GB 忠诚度奖励=总共50GB

 

总得来说,只要订阅25个月以上的话,你只要每月RM38就能享有高达28.5GB的流量!对于用量不高的朋友来说还是相当实惠的,而这样也是Digi鼓励大家留下来,不知道你会不会被吸引呢?值得一提的是只要使用超过12个月之后,Digi将送你一个RM300的折价券用于购买手机。

 

80

Digi Postpaid 80也有忠诚度的奖励机制,每使用6个月就送你额外的10GB,最多40GB,加上配套原本就提供的40GB流量,你只要用上25个月以上就是每月80GB流量了,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个配套并没有Internet Bonus 365的额外流量。

 

虽然规则有些复杂,但额外的流量对消费者特别是Digi老用户而言都是很好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Digi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