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承认系统被骇客攻击!不过经过抢修后,旗下系统已经恢复正常运作!

0
Garmin 1 1

Garmin智能手表使用者,在最近肯定也有发现到Garmin多项服务自从7月23日起,都无法正常运作,许多运动数据都无法进行连接,在时隔6天后(7月29日)Garmin官方就做出宣布表示,Garmin旗下多项服务就开始恢复正常运作。

 

Garmin 1

根据Garmin官方发布的公告指出,“2020年7月23日,我们受到了网络攻击,导致我们许多在线服务受到了影响,包括网站功能、客户服务支持、终端应用程序和公司通讯等。Garmin 高度重视数据安全与客户服务,因此我们当下立即评估了攻击的性质、危害的范围并紧急开启了应对措施。

目前没有任何迹象显示任何用户数据被非法访问、丢失或被盗用。此外,除了在线服务功能之外,Garmin 产品的功能并未受影响。受到影响的系统正在积极恢复中,我们将致力于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恢复系统正常运行。由于大量的资料正在处理中,预计全面恢复仍需一段时间。”

 

Garmin 1

其实早在昨天(7月28日)的时候,YH小编在使用Garmin智能手表进行测试运动数据的时候,都能顺利与Garmin Connect进行数据连接,对于其他使用Garmin智能手表的用户们,大家在使用Garmin相关的手机App都能进行数据同步了吗?快来留言和YH小编一起分享吧~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