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文凭相等于大学文凭】Google推出线上课程:Google员工在六个月内手把手教你学会专案管理、数据分析等!让你学习完年收入过万!

0
Google CV

嗨嗨,又是YH小编啦~ 近来线上学习似乎也成为了新冠疫情爆发后的社会新常态之一,即便是目前大马大部分经济领域已经恢复运作了,但是线上学习依旧成为了大马社会的新常态,对此Google就趁这一波热潮,就推出了由Google自家员工担任教师的4大课程,分别是数据分析(Data Analysis)、专案管理(Project Management)、UX设计(User Experience Design)以及IT Support Specialist,下来就让YH小编带大家看看学习这些课程会得到些什么好处呢?

 

Google 4 1

根据Google的说法指出,Google所提供的这四项课程的证书除了能于读了4年的大学证书相符地位之外,还能让用户接触到Google相关领域的专家,并且用户也能将获得证书放置在LinkedIn上,以便在履历表上增加吸晴度。并且根据Google的说法,这些课程在获得相关文凭后,最高的年薪能获得93,000美元相等于约RM395,138!

 

Google 3

目前Google推出的这三项课程依旧处于筹备当中,有兴趣想要学习的你,能在Google Career Certificates上登录Google账号,并且在网页下方点击“通知我 Notify Me”,就能在课程第一时间推出时,能抢先学习啦!

 

Google 2 1 Google 1 1

不过,如果大家想要即可学习的话,也是有的哦!那就是Google IT Support的课程啦,目前这项课程已经率先开放大家进行报读 (点我前往相关连接进行报读) ,此外大家也能 在Coursera上免费注册 以便获得相关的证书哦!

 

此外大家,也需要注意的是由Coursera认证的文凭需要付费才能进行学习,每月需要支付49美元(约RM 208),同时每项课程的长度都从3个月至6个月不等;除此之外,Google也推出了一项援助计划,那就是为想要学习的大家免费提供100,000个奖学金的名额,让大家能减轻学习的负担。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