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机在手,掌握所有!HONOR智能手机、笔电、手表无缝接轨,走到哪连到哪,让生活更智能!

0
HONOR生态

这是个万物智能的时代,我们手上拿的手机、用的电脑是智能产品,手上戴的手表也可能是智能的,但我们一直说智能,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smart home

一般来说,智能产品的定义范畴为可互联、可远端操作等特性,举个例子,你在手机里面用App就能控制你的智能手表、就能打开电灯、给家里的冷气调整温度等等,这种方便到不行且又越来越普遍的现象就是我们常说的智能电子产品了。

 

智能产品之所以必要,归根结底就是为了改善我们的生活,比方说智能手表能够接收手机的信息、能够纪录我们的生活坐席以及运动数据,我们透过电脑办公也可以操作手机,在上面拖曳文件等等,这些互相连贯起来的功能不仅仅是先进,更重要的是让我们更节省时间、更轻松甚至更健康,让我们得以专注在做一些更重要的事情,科技的发展无处不是为了让人类的生活更加便利,而所谓的智能生态便是这个趋势的下一个阶段。

 

18N

针对智能生态,HONOR在过去曾提出”1+8+N”战略,简单来说,就是手机(1)加上8种智能终端再加上更多智能产品(即是N),其中的8指的是PC、平板、穿戴、智慧屏、AI音箱、耳机、VR、车机这8种设备,后面的N则是更加庞大的智能生态链,像是智能化的电灯、冰箱、冷气机等等,可以看到这个战略的命名模式用的是“+”而不是别的符号,从这里就能看出所谓的“+”有着串联的意思。

 

Capture 4

以HONOR的手机以及笔电举例,透过HONOR Magic Link 2.0技术,你能够将手机投屏到电脑上,让你的电脑同时兼顾手机的功能,无论是接受信息还是拖曳文件传送档案都可以在电脑的大屏幕里面一次完成,光是这一个功能就能让你减少很多不必要的琐事,像是手机收到通知的时候还要回头查看信息、传输文件也不需要数据线或是上传到云端等步骤,甚至连信息都可以直接在电脑上回复,让你更专注在工作上,让笔电作为一个生产力工具更加的名副其实!

 

album slides magic watch2 46mm item6 pc

除了手机和电脑上的连接,手表与手机连接也成了常态,以人气极高的HONOR Magic Watch 2来说,它承载了大部分智能手表该有的功能——支持多种运动模式、心率检测、睡眠检测等,你甚至还能用来设置闹钟、接听通话、播放音乐等,俨然成了一个衍生自手机的个人助理,这之中也不乏与手机端的联动操作。

 

界面

像是我们能在手机App中查看完整的运动、心率、睡眠数据,也能在手机上给手表设置表面,若有关手表的软体更新也要透过App来进行,就算是手表能够在没有手机的情况下独立储存音乐并透过手表自带的扬声器或是连接蓝牙耳机播放,你也需要手机的蓝牙连接来传输音乐档案到手机上……从这些操作我们不难发现HONOR Magic Watch 2种种操作也离不开手机,不如说正是因为与手机精密连接的存在,才能让HONOR Magic Watch 2进一步发挥身为一台智能手表该有的功能。

 

428 428 6609546EE4BD7A73DC91E562D07F84555F3E4A61AEFCC18E

目前HONOR在马来西亚开卖的智能产品中包括了HONOR 9X Pro以及HONOR MagicBook 14,其中HONOR MagicBook 14的机身重量仅有1.38kg、厚度为15.9mm,搭载最高512GB SSD、16GB RAM、14寸屏、指纹识别键等功能与配置,整体而言已经是一款不俗的办公笔电,配上Magic Link 2.0的支持搭配起HONOR的生态链则能让体验进一步升级,手机与电脑之无缝接轨的操作还是性相当实用的。

 

Honor 9X Pro launch featured

接着是HONOR 9X Pro,作为HONOR生态链中的手机承担起了链接其他设备的作用,在配置上搭载了搭载了6.59寸的真全面屏、Kirin 810处理器、液冷散热系统、48MP三摄、6+256GB的大容量等配置,定价为RM999,以一款定价千元的手机来说是一款性价比相当高的手机!

 

HONORs New Intelligent Devices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以下的连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