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RM1优惠!签购指定配套就能以RM1入手nova 7 SE,还能享有HUAWEI Academy学习新知识!

1
huawei

如果你想要入手HUAWEI设备的话,那就可以考虑看看HUAWEI特价优惠,只需要RM1优惠,就能买到HUAWEI nova 7 SE,而且同时还能从HUAWEI Academy享受由22位素人与专家所组成且涵盖15个主题的课程视频。

 

Picture5 1

根据Maxis现在的优惠,只要签订MaxisONE Plan 158与MaxisONE Plan 188就能以仅有RM1的价格入手HUAWEI nova 7 SE手机。

 

Picture2 3

这是以RM1入手5G手机的好机会,同时还能享有HUAWEI Video以及旗下的系列内容,当中包括了HUAWEI Academy,这些学习视频包括了电影表演、运动教程等等。当中运动教程则请来了马来西亚混双女将吴柳莹、混合武术运动员Peter Hugh Davis、足球评论员Syed Adney等来分别教导不同的运动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只要购买三款里其中一款的HUAWEI手机,就能享有三个月免费的观看HUAWEI视频。这三款手机就是HUAWEI P40系列、HUAWEI nova 7系列和HUAWEI MatePad系列,配合这次的优惠,你可以直接RM1便宜入手HUAWEI nova 7SE并享有这些影片内容来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xiaoyuan
3 年 以前

刚刚我看 好像不是rm1😂要给rm 1xxx先才可以😂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