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MySejahtera App!商家爆料:政府将在7月31日派发RM100 ePenjana电子钱包津贴!

1
msejahtera 1

现在已经是7月尾了,而之前政府宣布的RM100 ePenjana电子钱包津贴也将要派发,但迟迟没有一个具体详情,值得刚刚本地商家却提前透露了一些消息。

 

https://www.facebook.com/tealiveasia/photos/a.208857392927721/926553241158129/?type=3&theater

就在刚刚,tealive发布的一则贴文中提到epenjana将在7月31日发布,同时还与Touch`n Go eWallet以及Boost合作,在他们门店消费将能享有RM3的折扣。

 

原先宣布的ePenjana电子钱包津贴为RM50,但财政部长在7月22日宣布该津贴加码至RM100,其中将与私人企业合作,政府提供RM50,而剩下的RM50则透过私人界以折扣券或回扣等方式送出,集资总计15亿令吉,而用户可以透过Touch n Go、GrabPay和Boost收到这笔款项。

 

当然这不是官方消息,tealive的消息是否准确还未可知,不过7月31日依然是7月尾,大家还是先下载好MySejahtera App和电子钱包App准备一下吧!

ePenjana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Shirley
Shirley
3 年 以前

我的mysejatera App active 到现在永远进不了去:(😈😢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