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版Surface Duo?新专利曝光:连接两台iPad成一台笔电,还能进行文件传输、资源共享!?

0
apple新专利 1

最近Apple又被爆出最新专利。根据最新消息显示,Apple计划利用一款链接配件将两台iPad组合起来,成为笔记本电脑的设备。

apple新专利

这项专利名为《模块化多屏电子设备》,是在这个星期二提交给美国专利和商标局。从这项专利的文件来看,Apple所提出的专利是将两台iPad或者iPhone通过一款小巧链接配件相连,而其中一台设备就可以充当显示器,另外一台设备则可以充当键盘使用,可当作小型电脑使用。

除了笔记本式的连接模式,还允许进行文件传输以及资源共享等等,外观和Microsoft的Surface Duo相似。

apple新专利2

这项专利的图片显示,其可以让一台Apple设备平放,铰链在后侧撑起第二台设备让它竖着,而且还能实现横屏和竖屏两种使用方式。

Apple许多专利都曾提到过双屏设备,虽然该公司所提交的专利最终未必能够成为真正的产品,但这项将两台iPad连接起来充当电脑使用的专利还是挺特别的。

 

Source :
AppleiPad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